2010年12月12日

Winter Rose 音樂會 ♪

冬天音樂會「Winter Rose」閉幕了。
2010年度最後的個人演出。

如同花兒可以和逸我的心一樣,也希望把溫和的微笑帶給前來的各位・・・
抱著這種想法的「Winter Rose」演出。

到察覺過來,在演出完成後,才發現被感謝和安穩的心情包圍著的人是我自己。



與其說是1曲1曲,不如說是可以守住1節1節、1聲1聲,
如同奇跡一樣狀態的演出。

客人的力量、音樂的力量、眼看不見的力量、而最重要的,
是相信的力量,好像在支持著我

真的感激不盡。

在歐洲時已經察覺到了,人是從心而動的生物呢。

是一場從心底感到快樂、從心底感到充實的演出。
對我來說,是一場強烈而不能忘記的其中一場演出。

雖然現在還未找到那個答案,
但對日後的我來說,一定是個能告訴我一些重要的東西的演出

大家溫暖的掌聲至今仍在我的心中迴盪。
再一次為前來「Winter Rose」音樂會致以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