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造印章

在Winter Rose 音樂會完結後,在後台初次遇上了鼓手榊君的・・・未婚妻「yuri 小姐。」
聽到我是個會畫畫、造東西的藝人之後,馬上就帶到去yuri的工作室玩了!

頭掛著的貓呀、或者後面粉紅色的女孩子(雖然看不到),全部都是yuri 小姐的作品。由大的到小的、就像ヤンボーマンボー一樣^^;
雖然大膽、獨創、可愛,但也有很多超現實以及KOKIA 感到很棒的作品!該怎麼說呢・・・很有氣勢!的感覺。


就好像音樂與美術的協同一樣,我也興致勃勃



↑ KOKIA與yuri。

然後還有,馬上找在工作室一起造東西的朋友、印章師傅江連小姐教我造印章了!^^/

現在跟從紐約暫時回國,負責我舞台衣裝的小愛並在一起造了

由於時間上的理由,打算造個可以用在賀年卡的・・・本來是這麼打算的,
但察覺過來時已經在彫我家的神奇小狗、Titii 的印章了^^;

 

上一次執起彫刻刀已經是中學的美術課的事了〜〜〜。
說上來,小學時曾經把彫刻刀刺到下唇下面^^;
(現在還留有傷痕・・・)
因為是在嘴巴位置,血止不住・・・美術室變成一片恐怖。^^;

一邊回想著其他事,彫了大概2,30分鐘左右吧?

神奇印章造好了!



噢〜!!

造印章好像也挺開心的!

小愛做的印章是賀年卡好像也用得上的小兔和小愛英文縮寫合體的傑作!
我的・・・可以用在賀年卡上嗎?

希望大家在2011年也有個神奇的一年。^^

4 則留言:

  1. (敢問怎麼做才能刺中下唇啊!難道你口含刀刃麼?實在是太不小心了吧!)

    第一張圖掛在K姐脖子上的那張貓造型還挺好看的~

    回覆刪除
  2. 看到KOKIA手執刀的方向,我大致明白為何她會受傷了^^

    回覆刪除
  3. 經你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要是K姐稍不小心手滑一下,後果可想而知…

    回覆刪除
  4. 往上挑麼...真是危險....

    好萌的短腿Titti...那印章上的腿也好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