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今年的舞台會・・・

12月了。Winter Rose演唱會綵排的第2日。

↓ 今年的舞台、
會加入EXILE風格的舞蹈!



(說、說謊的^^;對不起。我一直都想說一遍看。)

雖然沒有EXILE風的舞蹈,但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演唱會!

↓還有!演唱會發售用的「撲克牌」做好了!



做得蠻不錯,很滿足!^_^/

變成又漂亮又棒的紙牌!紙牌的人頭牌就請期待了!

這樣,大家在歲暮時就可以在家裡,像KOKIA 等在歐洲之行時移動中的露營車中專心致志的一起玩大貧民
熱熱鬧鬧地過哩!(按:紙牌遊戲,又稱「大富豪」)

玩捉烏龜的話,可愛到會想要烏龜牌!哦。^^ (按:指皇后牌)

我年底也要邀約男士們,到家裡舉行大貧民大會呢。

9 則留言:

  1. 噢噢....KOKIA官方撲克牌!!

    回覆刪除
  2. 會加入EXILE風格的舞蹈!

    民工? 民工? 真的是指民工嗎? 好吧那張圖確實是在模仿民工那個XX舞麼。 。 。 。 。

    回覆刪除
  3. 日本有個團體也叫exile
    我不知是指流浪風舞蹈還是前者....

    用英文算了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指那群民工大叔``因為那個舞……好像是他們經典的來著

    回覆刪除
  5. 看K姐那個姿勢我還以為老鷹捉小雞…

    回覆刪除
  6. 這不就是民工唱《Choo Choo TRAIN》時跳的那個舞麼? 不過確實很像老鷹捉小雞~
    這次的照片拍的真漂亮,請保持! 不要在博客放自己的囧照來黑自己了…
    PS:我年底也要邀約男士們,到家裡舉行大貧民大會呢。 (這個才是亮點吧!SHOCK!)

    回覆刪除
  7. 囧一點的才顯得K姐真實嘛,其實那張圖挺有喜感的

    回覆刪除
  8. 官方撲克(心

    回覆刪除
  9. 第一張的照片...kokia好好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