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仰望平安夜的天空

平安夜。

吹著寒冷的風、冷颼颼街上的行人臉上卻都像是在咯咯地笑。

是從公司趕回去見「很喜歡的那個人」嗎?^^
回到親人在家裡守候的歸人。也許還有跟朋友嬉鬧的人呢?。

正如大家會過著那樣的平安夜,想到同時也有很多在拚命工作的人時,
不禁為能夠在平安夜能別到如此美味的晚餐而
感謝感謝。

↓ 在遙遠的米蘭的天空下,抱有同樣樣法迎接平安夜的Mari 送上很棒的照片來

現在如同家人一樣的Mari,其實是在十多年前往意大利時的飛機上認識的。

自此之後,那意想不到的人生交差點上開始的相遇,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時光

威風凜凜的小狗是日本出身的「馬高」。
從在長時間被飛機搖晃的牠在米蘭跟Mari 一起生活以來,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小狗跟主人的關係係不可思議。
用這小小的身軀努力支援心靈。

在深藍色令人心情清爽的米蘭大教堂前拍的一張。
以前我夢見過的城鎮。

聖誕節對我來說,是近近地感受整個世界的季節。
從米蘭來的照片使我心情和樂了。

↓我在住的東京的天空・・・今日就是這種感覺了。

「嘩〜天空正在映照著地球〜」^_^/

不知何故會那麼地想。




好了,那個樣子的KOKIA・・・要早一天來個聖誕燒雞!

本來是要去買由小孩子時候已一直憧憬的肯德基燒雞套餐,
但...甚麼!要排2小時的大長龍^^;

我的肚子撐不住了・・・・計劃變更。

去到KINOKUNIYA時發現在賣看上來很美味的聖誕燒雞。
雖然燒雞有所不同,嘛~ 不要緊吧。

要半隻好不好呢・・・煩惱過後,最終決定還是要整隻吧!就這樣,
買了小小的全雞回去。^^



↑ 雖然肯德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美味・・・
但果然還是想要吃肯德基,我^^;

嗯。聖誕節完了後,一定可以買到的!

終於開始吃晚餐時・・・
電視在播麥可(按:Michael Jackson)的 「THIS IS IT」。
當然我早已看過,但不管看多少次也啞然無言,
感動震撼了我的心。

在平安夜放映麥可,總覺得很棒,令我有點兒高興

祈求世界和平的心情、祈求自己珍視的人得到幸福的心情,
兩者可以合而為一就好了・・・我這麼樣想。

請大家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