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聖誕樹下

明日、21日18時起,在丸の内的丸大樓1樓,會在通風的空間那大大的聖誕樹前唱歌

對於平日來說・・・可能早了一點也說不定,在附近的人,只要努力一點也許就去到了^^;
對於這樣努力前來的人,我會很高興。

對我來說是完結2010年歌唱的演出。
演出後也會舉行簽名會。^^

↓ 這個是依然專心在玩的線上遊戲「龍之谷」的畫面。

之前萬聖節時也介紹過萬聖節使用的南瓜畫面,現在始終還是聖誕節
這是這樣,遊戲中的城鎮出現了大大的樹!



音樂也是使用聖誕節的,很可愛。

*可能會有人不明白,先說明一下・・・
KOKIA為這遊戲的白色版本唱過主題曲。
就在那時遇上・・・。現在已經徹底變成了玩家了^^;

至今為止幾乎都沒玩過遊戲的我,現在每日都樂在遊戲中,
隸屬於一個叫作「ancoro」的公會,是類似同好會一樣的組織,跟大家一起談天、玩遊戲

・・・而然後就是跟那些成員合照了。



重點是背部。

大家也長出了買入主題曲CD「Road to Glory」時可以取得的「白色翅膀」。^^就是這種感覺。



在為遊戲、電影、動畫或CM等商業搭配寫曲時,常常要在成品還沒推出前就要一面想像其世界觀一面準備歌曲,
今次就能以用家身份、一面想像玩家的想法 ♪ 寫成「Road to Glory」。

現在的我很明白玩家的心情了。通稱:kokio、
覺得真是和遊戲的世界吻合的好歌哩~。

怎麼說?^^;

特別是「果てしない物語の中へ〜 望んだ以上の出逢いが待って〜」♪ 那部份。(按:往無盡的故事~ 等待期待以上的相遇~)

就是這樣,對於「KOKIA 也玩遊戲?!」沒能一下子反應過來的人^^;
請務必在龍之谷的世界相遇哩。順帶一提,伺服器不同的話「kokio」可是不在的喔。^^;
kokio是在ネルウィン伺服器。

Mac 的BootCamp也可以起動遊戲,Mac 派用家不用擔心喔。

你是撲克派?還是龍之谷派?

・・・・我應該兩邊也是吧^^

注:建議偶爾也要到真實的世界冒險^^;
到山間到河川。往海往公園。去散歩、去滑雪。去屋頂閣樓、去未知的城鎮。

5 則留言:

  1. 我家的電腦太悲劇,下了卡得不能玩…只好作罷……

    回覆刪除
  2. OTZ! ! ! 竟然這次的博客一整面都是在介紹聾子谷! ! ! 太稀罕了! !

    回覆刪除
  3. 家裡配置不支持,但我在朋友那玩過,感覺操作怪彆扭的,不是很習慣,而且對那種職業固定為男女性別這點很無語,基於各種原因,我最終放棄了聾子谷…
    PS:K姐快透露你新專的製作情報啊! 不要沉迷遊戲啊!

    回覆刪除
  4. K姐你在哪個區呀,什麼時候上線呀,我要去找你嘛…好久沒去日服了,去了也看不懂他們在聊什麼囧…

    回覆刪除
  5. KOKIA在玩日服龍之谷!!! 還有ancoro公會!!! 我也想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