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一品紅

街角的花店一齊裝飾一品紅(聖誕花)的季節。
我也想也沒想,買了盆漂亮的一品紅回家。

不是說折掉一品紅的葉子會流出白色的液體嗎!?
為了不讓葉子折斷、為了不讓葉子折斷,我用雙手拚死地捧著・・・。

毎年我都會用鮮紅色的一品紅裝飾玄關,但今年改成粉紅的。
「我出門了。」和「我回來了。」的時候,總覺得比平常更愉快。
玄關也變得明亮了。



 

11月底拿出來的聖誕樹現在每日也在閃爍。

而比真正的聖誕節早兩星期、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已經逐漸迫近今個週末

「Winter Rose」♪

綵排也順行進行。

第一次在Suntory Bluerose 舉辦音樂會、
期待著究竟會留下怎麼樣的迴響哩。

蒞臨的人當日・・・請稍微盛裝出席嚕。^^/

2 則留言:

  1. 請稍微盛裝出席嚕(會像前年的聖誕LIVE一樣大家舉杯共飲香檳咩?)
    PS:粉紅色的聖誕紅感覺…好微妙,Titti你腿真短,真萌…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一張圖片,就被Titti的囧表情給逗樂了! !
    再定睛一看,什麼,K姐給Titti弄了個蝴蝶結戴頭上,太搞笑了吧,然後再定睛一看,哦,原來是聖誕樹上的蝴蝶結!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