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聖誕節與正月

一同寫聖誕節和賀年卡的我^^;



以前就在想的了,聖誕節跟正月未免太接近了!^^;

在新年過正月的我們日本人來說,從聖誕節到正月穿著轉變快得令人目眩了・・・怎麼了?

由樅樹到門松。由聖誕蛋糕到年菜
由平安夜到《舊年‧新年》・・・・。

還想再裝飾一下聖誕樹啦。
可是,看著聖誕節吃過年蕎麥麵果然還是沒心情吃。
每年都這樣想的KOKIA。

好了,之前也介紹過可以加入照片的聖誕節和賀年卡的手機服務,
Victor Artist Mobile」下載,並送出一件實物給其中一位參加者

*需~要會員登錄。

聖誕節應募及下載由12月10日開始。

而賀年卡應募由20日開始,下載則由1月1日起。

2010年的回憶和2011年的開幕,
大家也要化成手機哩^^;(開玩笑的・・・)


(按:原文是「携帯に形態して」,而携帯與形態二字同音)

3 則留言:

  1. 這簡直是最棒的聖誕禮物+新年賀禮了!
    說來聖誕節賀卡的繪畫怎麼像一個聖誕老人用禮物口袋把看門犬(titti)給砸暈的畫面呢? 好吧! 我腦補了,我電波了…
    PS:咖啡機、足浴缸,K姐你真的確定你不是某大型食品、電器商場的促銷人員麼?

    回覆刪除
  2. 那聖誕賀卡是K姐親手畫的麼? 看那旁邊一大撂的彩筆,K姐你太油菜了! ! ! 我也想要…………
    PS:K姐你是要買個東西犒勞犒勞你的雙腳了,每次演唱會累的不止你的嗓子,還有每次必“裸”的雙腳。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要個足浴缸
    其實那聖誕老人是K姐吧
    那賀卡天朝的我們有希望得到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