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歌詠現在

2010年最後一場表演也完結了,想要利用年末年始的休息時間來寫很棒的歌曲。
就是這樣,為了愉快地迎接鋼琴,努力給家裡來個大掃除。

玄關〜廁所〜廚房〜盥洗室〜小狗的房間

然後最後剩下的就是我那放滿了樂譜、歌詞、資料和CD等東西的工作室。^^;

雖然不枇去碰,但反正早晚還是要・・・。

行雲流水的和編碼猶如素描一般在紙上游動。
・・・・雖然很多自己也看不明白、
就當沒看到吧^^;

來年還有很多的歌想寫。為著這種想法,弄來了作曲時用的新筆記本



我已經決定了2011年的新挑戰了!

「moment」
〜3msec.〜

以新的形式作成、演出錄音專輯的製作。

我想應該可以趁著年末年始的時間專心塑造出這片專輯收錄的歌曲

現在、我所感受到的。
正因為是現在才想唱歌。
每一下眨眼人生就會轉變。

在告別2010年,正要步往2011年,整個世界都在深呼吸向前邁進的這個時期,
製作以「現在、這一瞬間」為主題的專輯,實在是很棒

好了,究竟會生出怎的孩子呢,就敬請期待了。

感謝今年能夠送達很多的歌。
而明年,希望我還未誕生的新歌,能夠遇上更多的人

能夠用這種形式終結2010年這一年真是很感謝。
小老虎再見了。然後小兔你好。

2011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

在新筆記本的第一頁寫下「moment」。
而那個時候已經遠去了。

希望明年能帶著微笑與熱情唱歌。

在2010年前來KOKIA的演出的各位,真的十分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