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泰國

ティッティ枕著的、
就是我期待著的「泰國・按摩修行之旅」的指南書。^^;

甚麼!!・_・;



因為身體有一點不適、結果去不了期待已久的泰國旅行了。

嗚〜〜〜〜〜〜〜嗚@_@;

很久沒試過的稍為大人的哭泣。

在我不在之時候、4個女孩剛才已出發往羽田了。
約定好回到日本的時候、就會把在泰國學到的技術給我按摩、
然後決定好我就留在家裡看家了^^;

「再來一次。請一起唱和!!」

嗚〜〜〜〜〜〜〜〜〜〜〜〜〜嗚!!@_@;

大家也要注意、玩得愉快點啊!
還有為了可憐的KOKIA、替我拍下大象的照片。

為了雪恨、而當成電腦的桌布。

心情很泰國。今日在家就做泰國料理。♪

嗚嗚嗚〜〜〜〜。

就是這樣、等著我按摩的各位同事、
要給你們按摩、看來還要再等一下了。sor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