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安寧的地方

很久沒來過祖父母長眠的地方了。

小時候雖然我有時害怕墓地,
對自己很重要的人去到天國後,
那兒就會變成一個安逸的地方。

在充滿綠意的這地方,在香燭的香氣飄揚之中,只要合什就可以安寧下來



想要傳達的事、想要說的話、一起做的事
一起去的地方,浮現的各種想法也會在空中消失。
就算怎麼努力、怎麼許願、怎麼祈求,也不能再實現。

如果再早一點努力的話,就可以來看這一場演出吧・・・
儘管也有這麼想的時候,但我覺得在我的音樂之中,
他們都與我常在。



悲傷的、辛苦的事、或是想要忘記的事和想法,雖會在不好的時機發生,
但只要將這些東西全部承受,我想未來會更添一層光輝

過去、現在和未來,全部也是現在、這一瞬間編織出來的一個故事。
所以我想珍重的好好過著今天。

雖然有時候也希望可以把一點勇氣和精神分給我,不過不要緊的。



花兒經常也將微笑分給我。

所以我也想像這花兒一樣,唱出分贈微笑的歌。

5 則留言:

  1. >如果再早一點努力的話,就可以來看這一場演出吧・・・
    是不是F大博客裡提到的kokia祖父很想看一場孫女的演出,但是願望沒有達成這一回事?

    回覆刪除
  2. 應該就是那個吧!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看到KOKIA的演唱會,第二個願望…你知道的我就不說了…,囧~

    之後不稍為加緊節奏不行(是在為專輯曲做準備了麼?)
    PS:那花真漂亮,趕緊循環K姐的《花在溫柔下綻放》~

    回覆刪除
  3. 貌似09年的Infinity Live上最後K姐提到這回事,好像還專門說了最前面的兩個座位是留給外祖父母的,最後不是還清唱了《ぬくもり》。 感覺有些抽泣的感覺!

    (PS:以上純屬我這個日語盲的無責任猜測,就只是聽懂了一點點只言片語後是這麼覺得的)

    回覆刪除
  4. 大致就是那樣的,不過09年東京場那次安可時清唱的《ぬくもり》簡直感動死人了! 淚腺崩壞啊!

    回覆刪除
  5. 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要是會日語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