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細小的幸福

我家年紀最小的「Titti」是這裡的常客,
除此之外,我家還有已入門15年的Nero,
還有在我家出生的兒子Muta。

11月還很溫暖,它們面朝陽光嬉戲的午後,
是我喜悅的時刻。

接下來將會是寒冷的冬天。

「Nero能捱過今年冬天嗎?」我心裡常有此擔心。
去年2月。 東京出現罕見的積雪。 第二天,Donna就死了。

 
生命是有其自然進程的。

Donna先Nero而去。

眼前的兩隻還健步走著,
它們小的時候也拍過這樣的照片。

「憐愛」這個詞,
就是我念及它們時,心中的感受。

意識到和它們共度的時光有限雖然是一件令人非常心痛的事
但那段時光卻是十分尊崇的事。

 
對於我,狗狗是無可替代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