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香水的效果

以前曾經在blog裡提過香水的事情,最近有朋友說

請告訴我們KOKIA用的是什麼香水!」

我就把現在喜歡的香水,和著香氣給大家做一介紹吧。

↓ 這幾年我喜歡的是Chloe的香水。

登台的時候用香精,
工作比較輕鬆的時候就用淡香水。



對於我來說,香味是很重要的。

根據季節啦,當天的身體狀況啦,變換使用的香味,
所有手頭有好多種。

當然,除了香水,還有精油、體乳等,
使用著各種能夠散發香味的東西,對於放鬆心情,
增加外出時的氛圍很有好處哦。

就算是同樣的香水,不同的人用,散發香味也有所不同。

想平靜下來的時候,就在休息時間使用這種香水,
到了身體不好的時候、煩躁的時候,
聞到這股味道,自然心緒就平和了。

〜〜〜〜〜〜〜〜〜〜〜〜〜〜〜〜〜〜〜〜〜〜〜〜〜〜〜〜〜〜〜〜〜〜〜〜〜〜〜

在學習意大利語歌劇的時候,就像「深嗅玫瑰香味」一樣,
聞香時不光是做呼吸,
而是通過意識的體驗,讓鼻腔的頂部也感覺到香味?
和普通的呼吸完全不同的感覺。

歌唱的時候,這種感覺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聞著香味,在鼻腔裡尋找並確認高高的位置,
我會在演出前多噴一點香水。
於是,從那個“聞到香的位置”進行呼吸,
發出聲音。 (有點艱深哈)

總之,“香”能夠驅動意識、記憶及心。
因此,它和音樂有著同樣的效果。

希望大家找到一款與心靈保持平衡的香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