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獨佔

今日一早,就要帶 Titti 和 Nero 到醫院去除牙石。
由於小狗一直都不肯張開口,弄到清理牙石也要全身麻醉。
這小小的事件。

雖然沒了2頭要照顧的小狗的房間有點兒寂寞,可是偶爾二人獨處也不錯、
Mu 很久沒有獨佔我了。我也獨佔著 Mu。^^

明明有13 Kg ,卻比誰都愛撒嬌的 Mu 不肯離開我的膝蓋。^^;

搬家前一直都這樣子在我彈琴時把臉孔倚伏在我腳上一直傾聽的孩子。
今日就為了Mu去彈琴吧。就這樣,把手放上鍵盤時,
就彈出很多悅耳的歌了。♪ ^_^/都是全賴 Mu 呢。

察覺到的時候外面天色已經完全轉暗了。
是時候要接回牠們二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