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匈牙利的電影

我很喜歡大電影。新的、舊的、浪漫的、懸疑的、
動作還有驚慄的,甚麼也會看啦。^^通過電影去看自己體驗不到的、
其他甚麼人的人生,也像是我製作音樂不可或缺的事了

到海外出差時,也會在那個國家看幾齣電影。
那樣的話,就可以感受那個國家的氣氛了。

在10月的歐洲之行開始時,由於在匈牙利有演出,最近終於可以看到一直都很想看的電影了

「人生に乾杯」(按:原名《Konyec》) 這電影。81歳的老爺爺變了搶匪。劇情。

可以在「安心之中」再次確認眼看不見「愛的心情」,一套出色的電影。

電影呢,無論如何去看就是最好的了^^


〜〜〜〜〜〜〜〜〜〜〜〜〜〜〜〜〜〜〜〜〜〜〜〜〜〜〜〜〜〜〜〜

雖然在1年間看過很〜多的電影,
但如果被問到「哪一套電影比較好?」而可以馬上回答得出的就寥寥可數了。

而在當中,能夠記得對白或者細微的描述的、
在滲透到內心之後、我的心被之吸引住的作品沒多少部。

即使如此,當遇上了「這是這個了!」這種能把很大的提示給我的腳步的作品時,
是真的很高興的。

看了感到失望的作品 、嘗到緊張感的作品、令人雀躍的、悸動的作品。
雖然很很多不同的作風,我還是喜歡最後留在我心間的作品。

如果要在排滿了很〜多書的書架中選其中一本的話,我想我會選擇「出逢い」(按:原名《The Electric Horseman》)
電影和音樂洋溢的這個世界。

祈望也能遇上為人生給予提示、美好的相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