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去看了!YUNIKA VISION

從3月19日か起一天5次,每日播放的新宿YUNIKA VISION的影片。
從公司回家偶然發現的朋友,以至特地前往的朋友都說感覺很棒啊!的發了電郵給我,不過跟上次一樣,還是想用自己的眼親身去看!
↓ 好大啊ー!!!shine

2015_yunika3.jpg

因為只會播放到從福岡回來的今天29日,所以在機場回家放好東西之後趕上,剛好勉強達陣。
趕上了17時那一次的播放了!
雨也差不多停了,果然來了看很滿足。
雖然是自己編輯時都不知看了多少次的自己的DVD影片,低播放的地方這麼棒,作為製作者也是十分開心。
托大家的福,DVD的銷售也很理想。還沒看的人請欣賞預覽片,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務必到官方商店網站「KOKIA印」購入。

↓ 此為跟管弦樂團共演演唱會的預覽片。

↓ 有意購買請按此進。

2015_yunika.jpg

管弦樂團演唱會,雖然準備工夫很吃力,不過越看做好的DVD,越是覺得值得踏出這重大的一步,是場很棒的演唱會呢。shine
還有很多很多想跟管弦樂團一起唱的曲子,也有想再來一次的曲,夢想真是無窮無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