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有關專輯

雖然專輯「I Found You」的發售日已過,但要好好享受音樂果然還是要等週末吧?一定還有人還未到手哩。
跟這開始漸漸變暖的這時節合合襯的一張專輯。

雖然也有很多關於專輯的事想說,但都在Natalie的特輯看得到,所以就貼上來謁大家看。
我想可以一窺注滿到專輯內的想法。
↓ 按此閱覽。

然後,這週末起開始的播種巡演。不單是音樂會,預計也會有採訪、電台等各方面。
所以,介紹一下阻礙我從這週末神戶演唱會回來的現場電台直播節目。

2015.03.23 (月) Kiss FM / 07:30 ~11:00 嘉賓演出

2015.03.23 (月) α-station / 16:00 ~19:00 嘉賓演出


就是這樣子,預計會從神戶到京都再回東京。附近的人請務必側耳傾聽的話我就很高興了。

KOKIA的首頁也轉了。

6月21日、22日在國際廣場舉行的定例音樂廳演唱會,星期日21號的票已經售罄了。
謝謝!shine而星期一22號這平日也成嗎?
感覺正穩步增長中。
所以在這裡再推一把,為了謁大家來到演唱會,辰說一下今年的重頭戲。

毎年也會以我的一套方式去挑戰新事物的春天音樂廳演唱會,今年預定會實施我長年〜一直很想幹的某件事 note 。今次的專輯也是,7的歌曲比較多和聲部份,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每每找不到跟我嗓子合得好的人,所以一直以來都放棄在舞台加入和音。
不過!今次竟然找得既合得來、質素也高的出色的歌手・・・shine
17年來終於第一次可以在舞台上迎來宿願的和唱了。
好了,究竟是誰呢?歌手名字還是秘・密。

就是這樣,我想會是大家都能感受到歌唱的力量的一場精彩演出,所以星期一也要來。哩。sh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