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專輯「I Found You」發售日!

溫暖的天氣。在散發春天幽香的今日,專輯「I Found You」發行了!shine(拍拍拍拍拍。
是片猶如把這兩年左右我大大改變了的心情和環境、以及由此而生、伸展出新生的樹枝一樣的專輯。通過不同的事,又再生出新的音色了。

2015_album.jpg

↓ 登登。初回盤附送的特典貼紙,馬上創作了自己原創的封面!
 弄得令人驚訝地可愛,一如所料地,非常高興。shine大家也要創作只屬自己的封面嗎?請務必試試做,你會愛上的。
左邊是用附贈的貼紙弄的原創封面。右邊是通常盤。(真的弄得豪可愛)

2015_album2.jpg

七彩繽紛的貼紙在桌上綻放。不知怎的好開心。
因為是櫻花時節,也想弄個粉紅色的版本・・・
不過封面已貼了茶色的,就留在中間內頁的某株樹上裝飾了。

2015_album3.jpg

因為很開心,所以也想弄出不同的版本放上這裡 otonami 。
茶色好像巧克力一樣,看起來很好吃。
有沒有誰人想讓我來貼的呢?
自己怎也貼不好,想讓其他人來貼的吧。

明明是初回盤、明明是特典,這麼滿足可能也是第一次!
以前在這裡 otonami 也說過,作為創作者,通常盤應該就是創作專輯既已成立的目標,所以不是太喜歡推出附送各樣特典的初回盤・・・不過既然是這麼好玩的特典,那趁還有初回盤時我也要向大家推薦初回盤了。
而且為阿卡迪亞的蒼藍巫女而寫的主題歌「spirits」也作為追加聲軌可聽到。

期待陸續送,到大家手上。
希望大家有著長久鍾愛的音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