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播種巡演 in 福岡♪

砰!多壯觀!看到了被美麗的白雪化妝、令人不禁質問「有看過這麼美麗的富士山嗎?」的富士山。好像會有好事發生的心情。shine
萬里無雲,眺望四國周圍的島嶼,跟自己手中的地圖對比看看,在感嘆果然跟地圖上的地形一樣的時候,一下子就來到福岡了。

2015_fuji san 3.jpg

很久沒來的福岡,在抵達那天就有4場節目,行程頗為緊湊。
向節目發送電郵的各位,謝謝大家。有人在這邊土地等著我,感覺很開心。

很久沒來的Gates'7。
今次的播種巡演,繼神戶後第二站就是福岡了,不過福岡跟神戶也是一天跑兩場,結束的時候感覺好像去了三四個地方的達成感。名古屋、北海道、横濱・・・還陸續有來,請等我喔〜。
然後一天兩場演出,果然還是會緊張嗓子能量的分配,不過總算送上了場愉快的演出。
會場的規模、目的地的氣氛的感覺、雖然舟車勞頓和活動的疲憊但仍一邊起程將音樂帶給大家的感覺,都令我回想起幾年前的歐洲巡演。

2015_fukuoka.jpg

這種行旅生活,我也許會喜歡。
終演後跟客人交談的片言隻語,砫實地令我提起了精神。
那裡有著溫柔的心情的循環,就令我只是高興。

我的開花巡演跟櫻花前線一同繼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