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春之音

3月18日。這星期會有久等了的專輯「I Found You」發行。
還有同樣是久等了、收錄了管弦樂團共演演唱會的演唱會DVD發行。
與春之音一同,愉快的事情一齊開花一樣,令我雀躍不己。

在發行的同時,由這個星期六起會有播種巡演「音のなる樹(成音之樹)」。
在會場中當然也會有專輯跟DVD發售,但因為是發售專輯直後,所以會向在會場購入CD的各位送上很棒的禮物shine
就是這個了!依照專輯的封3面和巡演的概念為主題而創作的新版本貼紙!
↓ 「yum yum music 音のなる樹貼紙」
2015_otononaruki.jpg

做得蠻可愛的。
因為很中意,所以也貼了在一直攜著著的回收用A4資料夾看看shine
不知怎的,好可愛。
當日各會場演唱會完結後預定會為所有光顧的人簽名兼當作問好送出。這做法也相隔了好久了呢。
啊!顏色有兩種,會抽中哪一款就敬請期待了哩。
*因是次貼紙禮物只屬「音のなる樹」巡演、專輯發行直後的特別活動的關係,故只限今次巡演,敬請留意。

就是這樣,先期待在由這週末從神戶開始的「音のなる樹」播種巡演中見到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