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管弦樂團演唱會DVD優先預訂開始!

3月到了。大家久等了!shine
都忘記比起創作時,幫專輯收尾的時候會更忙了。
啊〜好想問章魚借一下手來用的KOKIA。(按:轉化自日本諺語「猫の手も借りたい」,意指忙得不可開交)

雖然在發售前一直在忙,但管弦樂團演唱會的DVD終於趕得及跟 3月18日的專輯並排發售了!shine
這片DVD跟其他演唱會DVD一様,都只限在官方商店「コキア印」及在演唱會會場發售。而隨著3月18日的發售日,現決定從3月13日(五)起進行優先預約。因為是網上販賣,發售時期插在一起會來不及發送的關係,故此事前利用優先預訂,盡可能圓滑地送到大家手中的一套系統。

↓ 封面就是這種感覺。名為The Orchesta 的一張很棒的封面。

2015_DVD_ジャケット小_アウトライン済_03.jpg

現在、土屋監督正在幫我弄個很棒的摘要版,在發售時期會在(Youtube的)KOKIA 頻道放一點上去供大家觀賞,對於還在考慮「怎麼辦呢」迷茫要不要購入的人,到時請欣賞哩。
還有,這DVD影片也會在新宿的Yunika vision 再次播出!
我在上一次播放時還特地去了現場看。因為,是在個很大的螢幕上播的啊。
不是很令人高興嗎ー。
↓詳細見下。

YUNIKA VISION MUSIC INFO Special Edition
「KOKIA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Orchestra」DVDより
1.a gift
2.Dear Armstrong
3.I believe〜海の底から〜
4.infinity

・放映期間 2015年3月19日〜3月29日
・放映時間 10:00 〜 21:00
・放映回数 1日5回(每2小時一次)合共50回 (暫定)
經過附近時請稍稍留意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