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september green


9月了。
我是把音階看成顏色的,但有時也會感受到語言的顏色。
9月,「september」對我來說是淡黃綠的季節。
所以,我把這季節喚做「september green」。
從4月起展開新生活以來己有半年。不就是插入休息想去好好提神的時期了嗎?
那樣的我祈求著「september green」,原定是這個週末行山的,但這股颱風。
很遺憾今次只好放棄・・・。

好了,今次官網有很多新通知更新了,請逐一細看點擊了嚕。^_^/

*10月10日決定舉行鋼琴自彈自唱現場音樂會「KOKIAの樹の下で」vol.3。
 已經是第回目了,真嚇一跳!下次要唱甚麼,真令我又期待又苦惱。
 門票發售由3/9開始。詳情請閱覽NEWS。

9月是club ancoro聚會「隠藏之家音樂會」舉辦的月份。
1年1度,「歡迎」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小ancoro的時間。
参加的各位,請充滿期待出來哩。

下週也會發表11月現場音樂會的情報,請期待!

4月以來半年了。大家也差不多是時候感到有點〜兒累了吧?
用身體感受September green、深呼吸。
提神過後,又再提起精神努力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