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DVD発售開始!


明天14日發售的4枚組演唱會DVD「The 5th season concert」已開始接受辦理了。

dvd_5th.jpg

現在官方商店「KOKIA印」在舉行簽名色紙禮品活動的關係,有點兒混亂,不過我會唰唰地寫,務求努力盡快送到大家那裡,所以請趁這機會購入了。(*詳情請閱覽KOKIA印)
附上名字的簽名色紙禮品比想像中更好好評,每日都驚喜地寫色紙。
經常有人問到「不是很辛苦嗎?」,不過我是很愉快地寫的關係,也不是很辛苦啦。^^/
都在工作的間隔中不停地寫。
9月的活動期還剩半個月,可以的話請趁此機會使用「KOKIA印」。

*還有、還有・・・還在猶豫要不要買DVD的人,有好消息!!
這個明天起會發行演唱會的「moment」和「大人のオオカミ」這兩首歌映像配信喲。這個比起4枚組更化算,當作是試食也可以吧。
雖這麼說,內心還是想大家買DVD的,不過想只是看看的人也可以選擇配信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