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60歳


今天去酒店出席了一個很棒的宴會。
在音樂學校的老師六十歲大壽的宴會上,出席的幾乎都是老師教過離巢或尚在途中,學習音樂的音樂人。我也是其中一人。

由於在唸音樂學校昤以創作歌手身份出道,當時以古典教育出名的學校,與其說大家都支持我的活動,以不安的心情兼顧學習和工作的日子・・・當中,在老鼠之中最支持我的,就是S老師了。

眺望著會場上不同年代的學生的樣子,可以想像大家跟我一樣,各自一邊受過老師的教誨、給予過勇氣、叱責過,一邊出進,但為何會充滿著愛的感覺?
也許・・・有著以不同形式熱愛著的人、然後就一定也有著去支持他、為他打氣的人吧。令我感覺非常溫暖。

由小學生到大人、鋼琴或是管弦樂、小欥琴或者大提琴,在種種向老師祝賀的演奏之中,我也獻唱了「かわらないこと」和「愛と平和と音楽と」。♪

60歳的祝壽。能被這麼多笑容包圍真令人羨慕哩。真棒哩。
前行的人,有著能棒的笑容而令人感到安心。我也要以那為目標努力前行。

「筆や楽器を掲げて 芸術家達が愛を叫んでいる(拿起筆和樂器 藝術家在呼喚著愛)」(摘自《愛と平和と音楽と》♪。)

在5線上學習。希望可以跳出5線,一起同行。目標是笑臉的60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