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爵士樂時間


就算說了想要做些、做些甚麼有趣的事,結果甚麼也幹不成就過了幾年時間・・・怎麼會
雖然老掛在口邊,但今年一定要!就是這樣,就組成了「幹些有趣的事的樂隊」了^_^/
其名字也就是「smoothes」平穩

jazz.jpg

作為KOKIA的活動以外的產出,今後希望也能挑戰各種不同有趣的事。

今天就是互相初次打照面。

剛誕生的「smoothes」還沒有一定形式。
一定要不斷重覆,找到自己的形象,成員也可能會變也說不定。能否存續也不知道的樂隊。^^;
除了我以外大家定都是從爵士樂的農田過來參戰的,所以今天先來個爵士樂的曲。
對我而言是一段很新鮮 ♪的時間。
雖然本來樂隊這概念也還是第一次,但心情就不像平常不一個扛下的話!這種負擔,有點兒輕鬆。
現時有4個成員,好像想法和責任也各自負擔起4分之1的感覺・・・^^;

雖然是製作面向客人的演出,創作音樂也是件愉快的事,但「smoothes」是為了自己享樂而結成的。在這一點上,雖然是一樣,但又是完全不一樣。
而那樣的「smoothes」的活動預計會非常不定期。
(開始前就覺得這樣子比較輕鬆快樂^^;)

能夠以新形式「玩音樂」令人很雀躍。在哪兒看到的話還請多加支持了。
是不定期以遊戲音樂的變化形樂隊。

與爵士樂的時間很相襯的夕陽。流過了幸福的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