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重現!bills的薄煎餅


這是這樣了・・・(這是我的口頭禪^^;)
就是想修還是跑了出來。跑了出來。頭痛了。

好了,由於今天電視上介紹了我之前在這裡otonami blog也介紹過的bills這家著名薄煎餅店的薄煎餅食譜,所以我也在家裡挑戰一下。

pancake2.jpg

雖然看上來很美味但就重現不了bills的味道^^;
bills的薄煎餅那鬆軟的口感,原來是加了蛋白霜!
雖然直到去年為上我家也沒有起泡器,但有了今年收到的起泡器,蛋白霜算是甚麼!

對於4、5人家庭的一堆人來說,花時間的料理也許還好,但如果只是1、2人份量的話,除了花的工夫和材料費之外,還會吃剩・・・不會那麼子吧?令我頭大了。
想吃bills的薄煎餅時,還是去bills比較好。^^

對了對了,以下就要說壓軸的,隱藏在不知名角落的薄煎餅店。
說實話是想要保守秘密的,雖然是推介的店子・・・
(受歡迎的話就進不了我不要啦><)

在武藏小山這車站徒歩3,4鐘的地方,有一家名為「豆乳パンケーキ はちみつ(豆奶薄煎餅 蜂蜜)」的店子。
喜歡薄煎餅的我,現在覺得最美味的就是豆奶薄煎餅。
對身體也很好的味道。雖有菜單上有各式不同的薄煎餅,但正統的豆奶薄煎餅真是絕妙。

pancake.jpg

otonami也介紹過甜點的店子,但我不是只要超甜就成所以我介紹的店子,就沒錯一定很美味的喔^_^/
到附近時,請要多試試不同的店子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