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各樣演出


讓身體變得september green。
讓心變得september green。
到林蔭散歩去了。
september green.jpg

是日發售的自彈自唱音樂會「コキアの樹vol.3」托賴完全賣光了。
能讓比平時更多的人享受到,感到很高興。
以自彈自唱這形式舉行音樂會,由於已隔了很〜久了,先由小會場開始吧。
就是這樣,也有了實驗性的部份。
試過之後,出乎意料地令更多客人快樂,我也感到有點驚喜。
以後如果有機會在大一點的地方舉行自彈自唱的演出就好了。

好了好了,年底和年初也已經決定了很多演出了。全都是比自彈自唱音樂會更大的會場,請配合會場不同內容的演出好好享受。
雖然想按次序發表的,但下星期先解禁11月20日在六本木STB音樂會的詳細情報。
名為「Fairy night 〜 アイルランド音楽の調べ〜」的這次演出,是歡迎從愛爾蘭來的吉他手Sean Whelan 的演出。
2008年在愛爾蘭錄製的專輯「Fairy Dance」成為契機是,在2008年、2010年也和Sean在日本一同演出。而今次第3次,會增加前所未有的愛爾蘭傳統數目的曲目、可以挑選送給大家的出色的樂曲。

Sean的吉他跟日本人的吉他手的聲音完全不一樣。
不止是奏法或調音的差異,在那吉他聲中更飄逸了愛爾蘭的香氣。
在那聲響之中,我的歌也有點兒改變了。
我為此而高與,跟他們一起演奏對我來說十分刺激。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11月的STB已經抓住我的心了,希望大家也能中意愛爾蘭的音調就好了。
在愛爾蘭留學已經有一年了・・・發生了很多事哩・・・還好有去過哩・・・
就是這樣,打開相簿看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