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KOKIA印 活動開始


大家好,我是KOKIA。
我的官方通販店「コキア印(KOKIA印)」明天起會進行「完全搬移活動」。
把商品從以前的商店逐少地搬到去新店子「コキア印」,今晚0時左右就會完成完全搬移了。
KOKIA印.jpg
為了慶祝,明天9月1日至30日的一個月內,到「コキア印」購入任何東西的舌位,都可以得到簽名色紙作為禮物。(當然,全部也是手寫的^^;)
注:club ancoro的入會費不在活動對象的範圍內。對不起。

預定會在小小的色紙上簽名和押上印章,連同購入的商品一同送上。
而〜且!還可以要求寫入自己的名字。(希望寫入名字的人,十分抱歉,會比普通的送遞晚上1星期至10日左右,請諒解。)

成立了新網站「コキア印」,大家的錢包也會很高興,因為也有價格改動的商品。
9月14日也會開始處理4枚組のDVD「The 5th season concert」,請趁此機會購入喜歡的商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