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毛色不同的


在這裡 otonami Blog大人氣的我家愛犬Titti,有個在像是隱藏著甚麼、顏色不一樣的兄弟。
↓ 這是拿到手的「ちゃんぷるぅ(campur)」的照片^_^/

cyanpuru.jpg

沒甚麼機會遇到的2頭小狗,毛色不同,但樣子一模一樣呢!
大大的三角耳、尖尖的嘴巴。連閉上嘴這點也^^

tittichan.jpg

我們的相遇是・・・
6年前,因工作到沖繩時,第一次看到就像是小狗、小貓的青空市場?般的東西。
保護被遺棄的小貓小狗、尋找飼主的志工團體向路人招徠「要不要養頭小貓、小狗嗎〜?」將眾多數量和品種的貓狗放進籠子舉辦活動。
因為在東京沒看過這種光景,喜歡動物的我鞐抱著「哎呀、真可憐・・・」走去看被關在籠中的小貓小狗・・・

在那一瞬間,從後抱著2頭小狗的大叔說「可以捨棄在這裡嗎?」地,帶著2頭狗過來,就是我跟Titti 的相遇。
初次遇到小狗被捨棄,老實說我嚇一跳,但而因此遇到了我現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愛犬Titti了。
大叔一同帶來那個毛色不同的兄弟,被我的甜言蜜語^^;交由當時的經理人去養了・・・。當然現在也幸福地生活的模樣。今次就送來了那張照片。
在沖繩相遇的2位,分別取了「ちゃんぷるぅ」(按:沖繩的地道料理炒雜菜)和「ティーダ(Tidus)=沖繩中太陽之意」這沖繩風的名字。
*Titti 在喊牠Tidus 也不過來,改了Titti 這暱稱後就出現變化了^^;

甚麼時候2位會再會呢?
毛色不同樣子一樣的兄弟。
那一天那時,遇上了你真是太幸福了。是令我這麼說的一個存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