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2011年 隱藏之家音樂會 ♪


又是1年1度club ancoro聚會「隱藏之家音樂會」的季節。
繼去年和前年,今年也同樣與「隱藏之家音樂會」這命名相襯乎在舒適的空間「soorium」舉行。
作為1年1度招待一直支持我的歌迷的聚會場所,還有比這更棒的地方嗎?
對我來說,就是這麼棒的空間、這麼攀的距離感。想必對客人而言也絕對是一樣吧・・・^^
kakurega2.jpg

每年参加的小ancoro越來越多,今年總共6次。
每次也不同色調,打算送上一樣的内容,但客人的反應也各有不同,我也一邊享受其中,一邊送上。
毎次也先用掌心大小、滿足身心的美食和飲品歡迎大家。
這道料理是店主手製的。

kakurega.jpg

竟然能夠這樣理解到是舉辦歌迷會,送上細心的幫忙實在是太高興了。^^
今週末星期六舉行了前半段的4次。
今年平常的音樂會,也用上了鋼琴自彈自唱這風格了,在歌迷會聚會上,就想要讓他們享受特別的感覺、用上特別的樂單而盯著樂譜想了。大家都愉快吧???^^一定是這樣沒錯・・・。

歡樂的時間眨眼便過。對我來說,這個能與ancoro的各位喧鬧的隱藏之家音樂會,跟平常的音樂會又有了另一層意義。
報告這一年間發生過的事的人。
告訴現在狀況的人。
在談與KOKIA的歌相遇的人。
大家跟我我談不同的事的時候,雖然有點自作主張、但我想可以跟ancoro的各位一起長大。
那樣子的想過。雖然有各樣的事情,但音樂家族是用音樂聯繫在一起的。

下週末還會再舉行2場。感謝從全國各地充滿期待前來的各位小ancoro。
精神飽滿的KOKIA會等著大家,請多加保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