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自家綵排


今日是愉快的自家綵排 ♪
為了11月20日在六本木STB舉行的「Fairy night〜愛爾蘭的音調」,和早早就從愛爾蘭到了日本的吉他手Sean,與鋼琴手瀬田君一起在家裡綵排。

很多時在寫好新曲、到綵排的錄音室前之時,也會這樣子也家裡綵排。花上時間,一邊說「不是這樣子、也不是那樣子」的去歐找嘗試。

↓ 第一次演奏的愛爾蘭傳統音調都全是真的很棒的曲子!
  一邊唱、一邊演奏、一邊被那優美的旋律麻痺著的綵排。^^好像很愉快!
2011_9_22_2.jpg

今回的演出,不嘩是和Sean一起演奏的曲子,還想要介紹更多愛爾蘭的傳統音樂給大家!然後我也想要唱出自己的曲子!就抱著這個想法,不停挑戰至今都沒唱過的愛爾蘭的傳統音樂。
依曲子不用要寫成樂譜很難,而依唱的人不同,要把曲子轉化為自己的東西也很辛苦。^^;
把不同的歌聽了又聽,然後找出跟自己認為最好的歌。
總之歌曲除了把歌曲轉入自己身體裡面,就沒有其他方法變成自己的東西了。
如同牧歌的令人懷念,而飄著淡淡哀愁的旋律超越了英詩這牆垣,在我們心中響起美麗的旋律。
11月的STB,跟平常唱原創的演出不同,如果可以邀請大家得到充滿愛爾蘭綠意的漂亮風景那「治癒」的小段時間就好了。

我們・・・・忘了時間,唱了很多、演奏了很多。
最後,累透了^^;

2011_9_22.jpg

大家分別帶回了自天綵排的音源回去,之後分別自己練習。大家都會再精進的!之後就在11月再綵排了。

*・・・・^^;喜歡的香蕉要到手了・・・。生活感・・・><呀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