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幫大家打扮


久違了這麼有休息感覺的休息。
9月在製作(錄音)和6次隱藏之家音樂會會,一轉眼就過去了。
一察覺過來已是秋天了。
在我多忙之中受害的,是我家的小狗。
雖然2頭狗患上了皮膚病,不得不每2,3星期帶去診所浸藥浴,但在忙碌的月份很難交替帶2頭狗去,於是9月就整個停下來了。
由於這樣,在久違的休日把小狗帶去診所、在家裡洗澡,也有3頭狗,順序洗完也花上一日。
不得不剃毛的Muta君今天去診所藥浴&剪毛。
狀態不太好的狗叔叔Nero 由我在露台用力擦,最後把么子Titti 帶去洗澡就完成了。

ohuro.jpg

當然3頭狗最後我也弄得漂亮,一家人也閃閃發亮、毛髮鬆軟。

很多人常問我,休息的日子會幹甚麼?^^
在不是長假、像休息的休日,我都會這樣子跟小狗一起渡過,之後就一定會看DVD。
跟毛髮變得軟綿綿的Titti坐在沙發,一邊感受著窗邊吹在的微風,一邊欣賞電影。

今天看來會睡得很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