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くま子」和「 うさ子」驅蟲噴劑


下週末舉行的一年一度club ancoro 聚會。(club ancoro=歌迷會。)
由於今年希望參加的人比往年多,所以會在3日間每天2次,合共舉行6次。
這幾年間,還有今年也是以「隠藏之家音樂會」為主題,去東京都內很棒的音樂廳。
能讓各位參加的小ancoro高興,對我來說也是一項很期待的活動。

開場時大家都在排隊,在會場入口附近、這個季節的話!有很多在盡最後一口氣的「蚊子」在,吸收了去年和前年的教訓,而且又學會了香薰・・・就是這樣,今日,就造了KOKIA手製的「熊子 和 兔子的香油驅蟲噴劑了!
「這樣一來,能夠稍稍驅蟲就好了・・・」
這跟以前在這裡、otonami Blog介紹過的驅蟲噴劑是同一成份的。
雖然效果減弱了點,取而代之就是沒有刺喉的臭味,對身體也可以安心的溫和噴劑。

↓ 熊子 和 兔子。哪一個裡面都是一樣的。^^;

mushiyoke.jpg

造了兩大枝,應該夠了吧?
將4種精油用無水乙醇和水摻稀了。

當日會在入口附近擺設得很顯眼的,請大家好好使用哩^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