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桜の樹の下


「最遊記外伝」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アーティスト:KOKIA
作詞者:KOKIA
作曲者:KOKIA


空に桜の花びらが
はらりはらりと舞い散って
幾千もの時を眺めて行った

光り輝くこの場所で
いつかまた夢を語ろう
桜の下

夢の続きは君に托そう
太陽みたいな笑顔に


眩しい光に包まれた先に
見つけた友の絆


生まれかわれたとしたなら
来世また君を探そう
語り尽くせぬ想いを伝えよう


君が覚えていなくても
きっと 巡り会えるだろう
桜の下


未来永劫 続いてゆくだろう
散っては咲き誇る桜


太陽みたいに
笑うあの人を
思い出させてほしい
散り際に燃えた
美しさを


忘れない
忘れない・・・


夢の続きは君に託そう
太陽みたいな笑顔に


眩しい光に包まれた先に
見つけた友の絆


櫻花花瓣、天空飄落漫舞著、在數千年中凝視著
在充滿光輝的場所
不知何時再度談論著夢想吧
在櫻花下
夢的續篇托付給你
那太陽一樣的笑容裏
被眩眼的陽光包住的前方,發現與朋友的羈絆
要是能夠輪迴轉
來世還是會去尋找你的
傳達我尚未說完的話語(想法)
就算你不記得了
但我們一定會再度相見的
在櫻花下
在無數的未來將會繼續持續著吧
飄落著、綻放驕傲的櫻花
希望能讓我想起像太陽一樣微笑著那個人
他那最後一刻落下之際燃燒般的綺麗
不能忘記
我不能忘記...
夢的續篇就交給你了
那太陽一樣的笑容裏
被眩眼的陽光包住的前方發覺,與朋友的羈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