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草地的感觸

5月了。
這段假期,大家是怎麼樣過的呢。

KOKIA今日天東京Midtown中的某個長著草地、令人感覺很舒服的中庭裡唱了好幾個月沒唱的歌

感受著忘記了是六本木這樣的綠意,客人跟我也一同在草地上。少有的感到很接近的距離感。
而這距離感讓我感到好像從大家那裡得到飽滿的力量。

還得了久沒唱歌的機會・・・要說安心是還差一點兒,我的心為了歌唱而震盪了

所以今天的活動對我來說,就成了讓我逐步向前的契機



對我來說歌唱就是傳達,而傳達就是要向誰人送出心裡的想法

所以這幾個月,我不能在我沒整理好我自己的內心而就這樣隨便唱歌

今次的事,對我來說,是讓考慮自己個人。
因為,以音樂人身份行動要花了好些時間。


可能大家都眼見時間隨著我沒有回應期待著我自己或KOKIA的歌的大家而流逝,可是在3.11以前和3.11之後,我用歌去傀達想法一直不會變。

大膽地說,失去至愛的人,不論地震也好海嘯也好意外也好生病也好,甚麼也是令人感到悲傷的

所以我在3.11以後、想到有太多人一下子失去了很多重要的存在,在不知道各人的故事,實在不能隨便地開口叫人打起精神

當然,我想也會有很多人被鼓勵而得到拯救,可是,想到了不這麼想的人時

不管是甚麼理由,而就算沒有這樣的大地震或海嘯也好,我希望以永遠灸變、永遠一樣的想法唱出讓我們人生中面對日常種種困難時能夠昂然跨步前行的歌


・・・。沒自信好好傳達到。
可是,若能通過歌,謁大家逐少逐少明白到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