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空之碎片

在5月18日發售前,空之碎片送到我手上了。
新專輯「moment」

封面是寫好全部11首曲子的那天早上,在露台拍的照片。




↑ 左邊是名為「momentのmoment」的DVD。 右邊是「moment」的CD。

5月18日發售的新專輯「moment」是用舞台錄音這種罕見的方式錄音,而為了讓大家明白是如何製作就造出這片DVD了。

用DVD 觀覽舉行舞台錄音的2天的OK Take 的全數11首歌。 那就是「moment のmoment」(照片左邊。)

這些都會在5月21日、22日在國際論壇的演唱會中首賣,但之後也會在官網中開始販賣,
首先先聽過專輯「moment」,然後再看看這首專輯是怎麼造出來的這片DVD,可能會十分有趣。

全編中我也會用易懂? 的方式解說整個錄音^^;

這一次、CD=享受聆聽的moment 和、DVD=享受觀看的moment

如果可以感受到到注入了在這兩樣「moment」的心意,我會很高與。

*順帶一提,今次CD的moment的初回盤也附送了DVD,但那片的內容跟這DVD的內容是不同的。

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先去聽初回盤的CD,然後觀看附送的DVD、
然後,再去看「moment のmoment」DVD,隨上說明應該可以明白到這個難解的舞台錄音的全貌。

(啊!不過這似乎變成非常狂熱者向了・・・^^;)

始終光是能去聽新專輯「moment」,我就很高興了。

請將空之碎片帶到你的房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