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聚焦

21日、22日在国際論壇舉行的舞台開始綵排了。

稍早前已經跟鋼琴手兼首席浦先生二人開始討論現出用的編排,但集齊樂隊全員的綵排還是今天才開始,現在要好好趕上了

為了綵排的綵排錄音室,一般都是在平常的好幾個錄音室輪流去的,但今次就初次選了個稍為遠離首都中心的錄音室綵排

遠離都心・・・雖是這麼說,也不過是乘車多了約30分鐘多的感覺而已,但就只是這樣,空氣就突然變得好了,時間的流逝也好像變了的感覺,真不可思議。

綵排時不知何故能夠好好集中,在休憩時間反而一片朦朧。

↓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小休中。



今回是2日間的演出,由於兩天的內客也不同,需要比平常花更多時間反複練習。簡要點說就是初日的綵排,變得很累很累的疲累。

雖然舞台錄音對我來說是很高的障礙,但今次獨立5周年的「The 5th season concert」對我來說也有很多挑戰的要素。當然其中一樣就是要好好消失化大量的選單。而認真選擇過的兩天的選單,雖然難度又高了,但還是選擇了怎麼也想趁這機會唱出的主題的歌

跟音樂相遇的第5個年頭之中,我現在所感受到的事。

暫時就先在能夠聚焦音樂的這個地方,努力綵排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