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5つ目の季節の中で ♪

兩天的演唱會“The 5th season concert”落下帷幕。
我的人生因音樂而不斷廣闊。
在音樂盡頭向我展開的第5個季節裡,柔和的光喚醒樹木般,我們的心若能舒緩地打開就好了。
懷著這樣的心情,我站上了舞台。
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這次的演唱會。 這一切都為了這一刻的光彩。 無數次,我都能在音樂中感覺到愛的存在。

stage.jpg

不論是新專輯《moment》,還是這次的演唱會,都有“瞬間”這一關鍵詞在我心中。
這次的演唱會有獨立5週年的紀念意義,回憶如走馬燈般甦醒。 這5年,我登上各種舞台,唱了許多的歌,無論是觀眾還是我自己,都在這一過程中,存下了無法忘記的日子和無法忘記的歌。

今天的演唱會如果能超越以往就好啦。 這樣,如果我們存留了新的回憶就好啦。


數月以來的超越。
思緒萬千,就託付於音樂吧。
你們的掌聲是對我最好的讚美。
謝謝。 謝謝。
前所未有的掌聲。
是我又一個珍貴的回憶。

那一刻,我在第5個季節裡笑了。 謝謝,這精彩的一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