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芝麻開門

5月21日就是迎接anco獨立5周年的日子。
為了紀錄,會把這5年間的步印納進2本書中。
題為 all about her 的BOOK分別以「OnStage、BackStage」命名,OnStage的是以歌者KOKIA回顧這5年間的寫真集。
題為BackStage的那本,則是用文字回顧作為工作人員的一員奮鬥的這5年,比起KOKIA,不如說是更能認識anco這公司、又或我自己的事。
由於也有大膽地寫的東西,在拝讀前都有點忐忑。

huutou.jpg

這像打開了秘密之門的那種感覺。
正因為獨立了,所以對我來說,KOKIA變成很難光用典雅堂皇的角度去描述。
所以・・・假設說,可能會寫下有人覺得「不怎想聽到」這種印象的事?也說不定呢・・・、所以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去讀。
雖然是在国際論壇的演唱會首賣的商品,不過演唱會之後也會在官方商店「KOKIA印」販賣。要準備零用錢了。收到了很多有關價格的查詢。
2冊套裝,連用秘密之門封套是¥6,500。↓

all_about_her.jpg

講述直到「moment」這專輯為止的故事。至於是何故、只要把那些樂曲排在一起,也許會稍為明白了的。
星期六、星期日都是持續好天氣的東京的天空下。往演唱會的心情更高脹了。
對我來說是「結末」的舞台。這5年間這一段落的結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