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寶寶

今天,總計10位好朋友聚集在我家。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時間配合起來不太容易,所以好久沒見啦! 
其中一位去年剛剛當了媽媽,於是帶著孩子就來了。
對了,就是在《from 16》這首歌裡出現的至親好友。
Titti和寶寶的大對戰!  3秒後,Titti就KO了。

yuzu3.jpg

↑ 寶寶面對Titti的全方位攻擊,毫無還手之力呀。
從小就在我們這群熱鬧的朋友間長大,寶寶以後一定會成長為一個大氣的姑娘喲。 1年前出生,現在已經這麼大了呀。 真是不可思議。 會說話以後,她將叫我啥呢。 讓我想想,“阿姨……”啊,不要啊。

yuzu2.jpg

《from 16》的歌詞裡有這麼一句——

“偶爾朋友們先於我實現了自己似乎達不到的目標時……
人就是這樣將別人的幸福感同身受才能不斷前進
彼此一定是通過自己的生活方式將幸福分享給別人走過人生吧”

真的是這樣的呀。
寶寶的成長我也很是期待。
那麼,我要唱到到寶寶也能來聽我的演唱會的那個時候,我要唱好多漂亮的歌。 她長大了,我想讓她叫我“KOKIA醬”。

後天有一個演唱會。
是原定於3月11日舉行的與中西圭三先生的合演,延期舉行。 有時間的朋友,請一定來喲。
咱們在會場相見。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