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天空聯繫在一起

昨日去了お台場的衛星錄音室。

因為很久沒直接看み過大家,看到大家的笑臉,我心中的緊張感覺好像稍稍消解了


ー 到5月了。ー

對我而言5月21日是設立anco現在這所事務所的日子。
也就是說,是選擇迄今隸屬某事務所改為獨立活動的日子

自那時起已5年。

雖然我一直還是「KOKIA」,但獨立前的我跟現在的我,工作的方向有了很大的轉變,從而也大大影響了我所唱的歌。


一面尋找「像自己的歌」,有已實現了的夢想,也有仍在途中的夢想。
期盼今後也能繼續好好播放歌的種子。

逐點逐點地・・・在人的心中萌芽,就像這樣子的歌。
好好地、慢慢地、逐少地、大大地。


5月18日將會發行名為「moment」的專輯。

5月21日、22日會在東京國際論壇舉行演唱會。

哪一方想是我想法會抵達的地方。
走過獨立5年間的想法和KOKIA走過13年間的想法。


♪ 向かう場所を見つけた歌は 迷うことなく 羽ばたいてゆえるの(5つ目の季節歌詞)



產生了天空、歌連繫在一起的形象。

儘管如此也感覺到稍為變強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