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Towelook

香薰治療師的試考完了。
・・・。不是說完全不成、也不是很大感觸的。
只是很難這一點沒錯・・・怎麼了呢?考上了嗎?落第了嗎?^^;
不知道。
雖然考試的結果還沒出來,不過要取得下一個資格的課程要開始了。
接下來的治療師講座(施術的課)和NARD的講座。
今日我向要介紹在我的香薰生活中大活躍的道具。
↓ Towelook的無袖浴袍

kutsurogi4.jpg

我是洗澡後穿浴袍派的,但到了夏天就會有點悶熱、
而且洗澡後要護理雙手或胸口,在穿上普通浴衣時就會感到有點兒麻煩。
然後這個就出現了!這個無袖&領的可以輕易護理,還可以打得很開的浴袍。
而這好浴袍恰巧是我朋友、同時也是播道員、女性內衣顧問的湯浅美和子最近成立的「Towelook」這家用浴巾素材製作住家放鬆的其中一種道具。

「一直都很想要這個啊〜」地感激。
在解開領口位或肩膀塗香薰油時,也不一定要露出前面了,太棒了。

↓這種感覺〜

kutsurogi2.jpg kutsurogi3.jpg

總之,能找到跟我合襯的浴衣真是幸福。
而且還要是朋友的品牌就更是喜上加喜了。
實際上還有粉紅色和灰色,我在母親節也把手製的按摩劵連同粉紅色的浴袍當禮物送給母親了。
(是20張由我來按摩的劵^^;可不是甚麼店子的・・・)

↓ 洗完澡後的形象^^;發呆中。

kutsurogi.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Towelook找一下,也有其他很多各或便利的製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