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自彈自唱〜鋼琴與我

對我來說彈琴是有很多不同的意義
比起漫無目的的彈
我更中意面對著那種微妙的感覺

所以在時間上、心理上,有時坐立不安又或忙得不可開交
就算明明想彈琴,也沒去彈

最近由製作專輯直到國際論壇的音樂會都有很多要集中精神的事情
所以沒多少時間對著鋼琴
自已的心情也變得坐立不安

可是,最近開始逐少逐少地彈琴了

雖然說不上是彈得好
但有著跟與誰人一同演奏時不一樣的有趣 
有時會覺得,自彈自唱是我與音樂連繫的一扇門的入口

咯咯 只要叩門就會回應


引子變得這麼長,是隔了多少年呢?
想辦場自彈自唱的音樂會
鋼琴與我
想去 咯咯 敲一下連繫音樂與我入口的門
究竟會是怎麼樣的聲音呢? 又再找到樂趣了

*詳細日程會在稍後時間在官網公佈,敬請稍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