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Wherever I am


2009年發行的歐洲巡演的標題是「Wherever I am」。
不管我在哪裡、我到哪裡,我也想唱出活像我自己、然後只有KOKIA才能唱出的歌。
就是以這想法而命名的。

好好回想一下,這幾年間雖然真的有好多機會踏足海外,雖說是海外,但全都是只因演唱會或攝影等工作關係才會去到。
在春天的演唱會時,雖然腦裡有各種不同的想法穿梭,但連仔細咀嚼的時間、甚至讓自己接受的時間、靜靜休息的時間實際上也沒多少之下,在準備演唱會了完成後,就大口氣地深深呼吸,久違了地不是因為工作而去到倫敦了。

踏上稍為鄉土的地方,在從遙遠的過去起一直沒變的風景之中,想了很多的事。

2013_5.jpg

察覺過來時,我一直都遇上哼著歌走路的自己。
像是跳進小時候看到的彼得兔的畫冊、媽媽造的包包或書袋的刺繍的世界一樣可愛的風景。

♪ 因為地球是圓的 每個人都在世界的中央
  無論何時你們都在身邊 心的宇宙緊緊相連

雖然之前也好多次這首很喜歡的歌,但現在的我唱得更多更響亮。
失去的跟賜予的,也許一定會時同時發生也說不定。
寂寞、悲痛、温暖、溫柔,人生這是這麼深邃嗎。

2013_5_2.jpg

在來倫敦前,我去找負責之前4月在Orchard Hall 舉行的演唱會的DVD 剪輯工作的土屋監督。好像在夏天完結時就可以送到大家手上。
請期待哩。
還有就是・・・有人問到:club ancoro今年也會舉辦「隠藏之家演唱會」嗎?
是的^_^/今年也會舉行的喔。
就是這樣,詳情會在電子報中送到,請稍候片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