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KOKIA為島谷瞳15週年精選集貢獻新曲


島谷瞳出道15周年精選集,將由KOKIA與大野雄二提供新曲。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突入的歌手島谷瞳,將於7月24日發售紀念精選集「15th Anniversary SUPER BEST」。



今作將收錄包括「パピヨン ~papillon~」、「亜麻色の髪の乙女」、「Perseus -ペルセウス-」在內的個人代表曲和雙A面單曲的「Camellia -カメリア-」、「祈り」以及過往專輯中收錄的「追憶+LOVE LETTER」「Ramblin'」在內的全47曲3CD。

而且精選中還將收錄由歌手KOKIA為其提供的新曲「あなたを胸に生きてゆく」。並於本日開始,在官網特設的“希望她自我翻唱的樂曲”應募站上將開始接受大家的應募,票選1位獲得的曲目將會被重新錄制。

此外初回限定盤中還特別收錄,由大野雄二協同“魯邦三世主題曲”創作的大野書新曲「Crazy In Love」在內的收錄CD「Rare&Collaboration DISC」同捆。

並且附屬的2枚Blu-ray將完整收錄全45首歌曲的PV和2008年於大阪·南波Hatch開催的10周年紀念LIVE以及KOKIA提供的新曲「あなたを胸に生きてゆく」。


■ KOKIA 感言

今回為島谷瞳小姐提供了樂曲,是怎麼辦的曲子呢?給的提示就是……就是這樣,第一次收到島谷小姐寫的文章。雖然這麼說很老套,文中的她的樣子,感覺就是可以從顯像管以外的地方一瞥她的身影。

儘管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每個人在抵達「現在」之前,也是經歷種種不同的想法過著每一個今天而來的。

故郷是怎麼樣的存在?看到用島谷小姐說話點綴寫成的文章的我,感受到她對支撐現在的人所表達的謝意。

我自己在唱歌的時候,對與心靈同步這事非常重視,所以也希望可以寫得出能夠唱出填滿島谷小姐從心底的想法的歌曲。而以這想法寫出來的歌曲就是「あなたを胸に生きてゆく」。

眾多的人以同一想法放到歌裡,將支持自己的重要的事物放到心裡,然後各自步出的話是多麼的好哩,我這麼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