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被花擁簇


演唱會當日,在會場迎接我的是大量漂亮的鮮花。

因為是15周年,收到比平常更多滿載大家心意的花兒,不過可惜的是,渋谷文化村Orchard Hall 在近年裝修後規定不能用擺設花牌,大家送的鮮花,就放到休息化妝室前裝飾了。shine

難得大家送上各種鮮花以作裝飾,卻不能放到外頭裝飾,真的很對不起。
工作上受照顧的關係者就固然不在話下,特別是因為是15周年,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歌迷所贈的大型花飾或花束全都很棒,我也很想送花來的大家也以看上一眼呢〜,雖然是這麼想,卻實現不了。

雖然只是一小部份,不過就放上照片給大家看吧。
花兒幾乎都帶回家裡去了。
販賣的雨傘跟大家所送的花兒,看來我家這陣子都要變成雨傘店和花店了。^^


2.jpg

第一次收到這麼重的花束。然後可能也是第一次用重來形容花束・・・^^

花2.jpg

演唱會翌日,我把收到的慈兒重新編過,送到一直以來都支持我的朋友家裡。熱愛藝術的祖父母的墳前也是。將大家送給我的花兒,以及包含在內的心意,再送給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們那裡的幸福的輪迴。
過了一星期起居室還是飄著花香。
演唱會的振奮感現在還在繼續。

IMG_0134.jp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