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start from London

就是這樣,繼續停留在倫敦中。
想要開始甚麼新東西,果然英語還是不可缺少・・・
去上語學學校。

london.jpg

很不巧接連都在下雨的樣子,但就遇上久違了令人心情愉快的好天氣。
穿過泰晤士河就是倫敦的中心地。毎日在這風景之中,感覺自己當中的音樂漸漸的流過。

稍為習慣了學校的學習和生活的環境後,果然牽掛著鍵盤,在人生路不熟的倫敦街頭逛了差不多一小時後,終於買到了「是這個了」的鍵盤!

在日本旅行時,會為要不要帶上一整套 protools(作曲時用到的系統)而苦惱,雖然我不清楚自己內心湧出想要編織音樂的心情是有多少,潔亮的聲音周圍的裝置已全部設置好,真的很久沒碰鋼琴了。

↓ 是音樂人的直覺?隨便走動,就到了好像是樂器街一樣的街道。

2013_3_31_3.jpg

回到房間後,就像在久候我的一樣,很快就有音樂從我內裡開始流動。
♪「start from London」、我來倫敦後第一首創作的歌。
儘管現在還不知道在這裡能幹甚麼、在這裡要開展甚麼,但總之就努力看看。當然比起在日本時更辛苦,但這種程度就剛剛好。
因為,我不能一直都活在回憶之中。
因為我還有好多夢想非實現不可。

下個月就會回到日本的家裡了!因為是生日喔。shine
如果可以在這裡產出大量的好歌帶回來就好了。

start from London。就像數年前,每年都一直在歐洲開演唱會的時候一樣,我想再在這裡開始唱歌。我這麼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