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名為15年的日月


日前剛在Orchard Hall 舉行了出道15周年演唱會的我,又再有連繫上有關15年周年的通知。
這次有幸為島谷瞳的15周年紀念精選專輯「15th Anniversary SUPER BEST」填寫一首名為「あなたの胸に生きてゆく」的歌。
今回為島谷瞳小姐提供了樂曲,是怎麼辦的曲子呢?給的提示就是……就是這樣,第一次收到島谷小姐寫的文章。\雖然這麼說很老套,文中的她的樣子,感覺就是可以從顯像管以外的地方一瞥她的身影。
儘管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每個人在抵達「現在」之前,也是經歷種種不同的想法過著每一個今天而來的。
故郷是怎麼樣的存在?看到用島谷小姐說話點綴寫成的文章的我,感受到她對支撐現在的人所表達的謝意。
我自己在唱歌的時候,對與心靈同步這事非常重視,所以也希望可以寫得出能夠唱出填滿島谷小姐從心底的想法的歌曲。我就是把這想法寫進歌曲裡。

偶然地剛迎接15周年的我,就為同樣迎接15周年的島谷寫曲,感覺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大家各自的時間也在流逝・・・也曾一邊回想起自己的15年間的事一邊作曲。
寫了一首很棒的歌。眾多的人以同一想法放到歌裡,將支持自己的重要的事物放到心裡,然後各自步出的話是多麼的好哩,我這麼想。



↓ 詳細發行情報請參閱以下。
島谷瞳
精選專輯『15th Anniversary SUPER BEST』2013年7月24日發售

島谷瞳官方網站 http://avex.jp/shimatan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