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神戸音樂會 ♪


完成在神戶的音樂會神戸,回到東京了。
回到房間跟看家的小狗打完招呼後,先放好拿到的花兒。
令人心情愉快的疲勞和安逸感。
koube.jpg

就像表示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寗謐的花的顏色。
今次的音樂會,本來是預定在兩個月前舉行的,由於我身體不適而延期了差不多2兩個月了。在那段期間,我一直集中在這延期了的神戶音樂會,認真調整身體,幸好無事迎接這次音樂會真的鬆了一口氣。

蒞臨的各位客人、舉行替代滔出的相關人士,我從心裡感謝。

〜〜〜〜〜〜〜〜〜〜〜〜〜〜〜〜〜〜〜〜〜〜〜〜〜〜〜〜〜〜〜〜〜〜〜〜〜〜〜〜〜

會場就活像是水母的住所一樣的圓形的大堂。在我眼來,天花板就好像有水母在漂浮著一般。
進入會場後,馬上抬頭望著天花板~今日是在這片水母之海中游泳嗎。
因為自己身體不好而要讓公演延期還是第一次,令次考慮了很多的事。
向期待的各位抱歉的心情就固然不在話下,自己也感到悔恨和可惜。總之今天想讓前來的客人,給他們覺得「等了兩個月真的太好了。今日有來真好。能遇上KOKIA的歌真好。」的時間而站在舞台上。

koube2.jpg koube3.jpg
↓ 跟鋼琴手瀬田君一起。正式演出完結後的笑臉。
koube7.jpg koube4.jpg

得到很多客人溫暖的掌聲。而更重要的是我自己也能夠享受今次的演出。
今次在舞台上也說過・・・
我現在所選擇的道路=獨立以個人事務所,大概也讓大家感覺到了,不會有大規模的宣傳。但是,我想唱的歌也就能夠不怎麼經過過濾,能夠切實地傳達給大家,這對於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可以笑著站在舞台上歌唱。

還有,獨立後的我更確信一件事,那就是人力。

能夠大肆宣傳那麼,通過策劃得到大家認識我的存在的機會固然很好,但我最想要的是,把自己覺得好的東西,用自己的語言介紹給看重的人。
就這樣,用口口相傳的方式,一定能給大家的心裡留下些什麼。因此,覺得“和我的歌相遇是件不錯的事”,這樣的人增加一個,就會和我一起播種KOKIA音樂的種子。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希望今天播下的種子會越開越廣。

目前為止這5年間,借大家的支持,KOKIA之樹漸漸長大了。KOKIA雖然只是一個人,但我感覺播種時大家都在幫助我。

總感覺很難用語言表述得很好,但此次的神戶演唱會順利結束,我非常欣慰。來到神戶的諸位,我的心情如果能夠通過歌聲表達給你們就好啦。
還要感謝這次前來幫忙的志願者們。

各項工作都在進行中,專輯《moment》的製作、春天的演唱會、此次的延期演唱會……佔用精力的事情還在持續。
緩下腳步,猛然發現東京的夜裡,已有秋蟲的鳴聲。
季節已在變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