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去看MOVIE喲 ♪


9月14日發行的「The 5th season concert」的4枚組DVD編集完成了!
然後封套的設計樣本也造好了!
↓ 封套的滿面笑容,曾經是獨立後走過5年間的終點。
 從心底感謝大家。

dvd_5th.jpg

2006年獨立、以個人事務所活動以來,完全收錄了今個春天,在國際論壇迎接了5年這個節目所舉行連續兩天的演出的DVD4枚組造好了!

演唱會DVD不管哪一個都很推薦。因此,今次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可以看到。
當然,雖然比不上現場的演唱會,如果可以成為你到演唱會的契機就好了〜
我這麼想著。

然後是日,在官網新造好「MOVIE」的欄目上載了這片DVD的預告(少許映像)!!雖然是少許,但加工到「竟可以看到這麼」地棒啊〜!^_^/。
請務必在9月14日發售為止,不停細看哩。

各樣的現場演唱、活動、DVD發行・・・在不知不覺得又變得很忙了。^^;
雖然很高興,但要好好注意不好好地放鬆地前進不成了・・・。

9月又是club ancoro1年1的聚會,「隠藏之家音樂會」的月份了。
為了蒞臨的小ancoro們(將歌迷會的會員喚作小ancoro。)、為了對付會場入口附近的蚊子,會帶上手製的驅蟲噴劑,請期待了哩。

那麼,現在就請馬上去「MOVIE」,好好享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