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在KOKIA的樹下 vol.2


從上月起,開始了自出道以來很久沒試過的鋼琴自彈自唱音樂會。
「コキアの樹の下で」今天迎接第2場了。
會場是在代官山一個名為「晴れたら空に豆蒔いて」很有藝術風的LiveHouse。
跟沒體會過演奏廳的客人一起,自己也能放鬆的一刻,給我一種近幾年都沒試過的刺激。

↓ 由上月7月起舞台正面的壁畫轉了。
就像是狼、像是狗一樣的猴子?般的動物長在樹上?
依舊是奇異地可愛的一張壁畫。
haremame3.jpg

由於來要送上跟7月頗為不同的曲目,所以在今天的舞台上,心想既然是自彈自唱音樂會,就盡情挑戰一些至今未試過的曲子,就小心翼翼的挑選了第一次自彈自唱的曲目。
以往連同樂隊在舞台上唱過很多次的 ♪「かわらないこと〜 」since 1976 〜、
♪ 「inifinty」、♪ 「罪滅ぼしの歌」、這些都是親手作完曲以來首次自彈自唱的,所以對我來說是既懷念、又新鮮的一瞬間。

haremame.jpg

在正式演出時MC也說過了,在10月份還會舉行「コキアの樹の下で」vol.3。
比起以前在舞台中心唱過的演出數,個人鋼琴自彈自唱音樂會還完全及不上。
所以,心想要是越去自彈自唱,可以在琴自彈自唱之中找到自己的風格和方向就好了〜以後也要去找些跟演奏廳截然不同的氣氛。
因此既是像藝美術廊的會場的話,就想多儲一些動物系列去發表・・・。
好了,為了10月份的準備,現在起要幹甚甚麼好呢,還請期待。

↓ 終演後の幸福的一刻。晴れ豆的咖哩(按:如同上文,晴れ豆是那會場名字)。*對來客販售好像是只限開場前,有興趣的人請在演出前嘗試〜。

haremame4.jpg

最近、由於在水面下作曲的工作多了,有頗多時間會對著鋼琴。
明天・・・喉嚨和鋼琴(手也是)可以休息了。
所以・・・要去喝很久沒碰的涼快飲料去〜! 嘿嘿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